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釜谷泉

 浏览量:[103322]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釜谷泉】药妆市场趋势分析

【釜谷泉】药妆市场趋势分析

来源: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7 10:06:42 By 杜勇坤 阅读(6015)

    的药妆品市场刚刚开始起步,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对药妆认识的加深,市场蕴藏着较大的潜在需求。因此,药妆市场的发展空间。

药妆市场趋势分析:

趋势一:药妆渠道加快发展或成趋势

    随着消费者对药妆概念的了解不断深入,对药妆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未来药妆渠道加快发展或成趋势。很多药店渠道加大药妆产品销售比例、逐渐摒弃医药业务,转型成为药妆渠道;另外,更多新品牌计划在未来进入药妆领域,使药妆类产品更加丰富,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药妆渠道加快发展。

趋势二:集团企业竞争优势进一步提高

    金融危机留给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将进一步促进化妆品行业洗牌。大型集团企业通过收购其他小企业旗下品牌,一方面补充和扩展自身产品线,使产品结构更加多元化,增加企业的防风险能力;另一方面,打通、扩展市场渠道,有助于集团企业更好的进行市场渗透。可以看出,未来大型集团企业将更多的通过收购兼并扩大集团品牌数量规模,提高竞争优势。

趋势三:药妆竞争日趋激烈

    尽管药妆市场存在发展空间,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药妆行业,竞争也必然更加激烈。未来谁拥有更有效的营销平台、更有效的销售渠道,谁就将真正立足市场。

关键词:釜谷泉 药妆市场分析

联系方式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