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釜谷泉

 浏览量:[100725]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药妆是“药”还是“妆”?能变美还能皮肤病?

药妆是“药”还是“妆”?能变美还能皮肤病?

来源: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5/3 10:15:57 By 符艳 阅读(5469)

药妆,作为美妆界“红人”,

深得爱美之人的欢心。

但药妆到底是“药”还是“妆”呢?

是否可以皮肤病?

药妆品是“药”还是“妆”?

在,对于药妆的概念分为3派:

○化妆品(只要是药品企业延伸出来的产品)

○医学护肤品(只在药房渠道销售,由医学人员组成的研发及销售团队)

○功效性化妆品(如普遍使用的祛斑、祛痘产品)

在国外,药妆品的英文(Cosmeceutial)是由化妆品(Cosmetics)和药品(Pharmaceutials)两者组成的,意思是指具有性质的化妆品,药妆品的属性是化妆品,而不是药品,主要用途是美容护肤和促进皮肤健康,解决轻微肌肤问题。

药妆品吗?

药妆品作为一类功能型化妆品,与普通化妆品不同的是,它以医学理论为指导,配方设计依据医学思想,针对皮肤问题和皮肤健康需求设计,具有修复皮肤屏障、抗衰、美白、降低刺激源等作用,配方尽量精简,不含有或少含有色素、香精、防腐剂、表面活性剂等,并且具有活性成分含量较高、针对性强、功效显著的特点。

药妆品的特点有以下3点:

①具有活性,可在正常或近似正常的肌肤上使用;

②产品有改善轻微的皮肤异常的效果,如针对红血丝的药妆品;

③由于产品针对的是轻度皮肤异常,因此风险性应该极低。

所以,合格的药妆产品,正常皮肤是可以长期使用的。

药妆对皮肤病有效吗?

“虽然‘药’字当头,但‘药妆’并不是皮肤病的药,更不能代替进行。

一般合格的“药妆”,它的功效性及性均应经过实验及临床验证,配方设计科学,原料严格筛选,不能含有损伤皮肤或引起皮肤过敏的成分。但其本质仍是化妆品而不是,对皮肤病只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不能代替。

所以,有顽固性、皮炎、等皮肤病的患者,莫擅自将“药妆”当,应在专业的皮肤科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

虽不能代替皮肤病,但鉴于药妆的性,还是有不少小仙女们钟情于他。不过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些:

购买药妆品注意事项:

1.尽量到医院的整形科、医美科、皮肤科购买药妆品。

2.听取医生建议到市场上购买指定的的药妆品,不要自己随意购买。

3.了解一下所购买的药妆品品牌有无医学研发背景,一部分药妆产品只是一般化妆品加了个包装而已。

4.药妆并非适合所有人的肤质,特别是皮肤本身就敏感的,还是听从医生建议后根据药妆功效进行选择。

5.需看清该药妆的包装上是否清楚标明其所有成分。由于药妆有一定功能,因此一旦申报为药妆,需将所有的成分标注清楚,方可在市场上销售。另外,药妆成分中不能含有易引起过敏的物质,如:防腐剂。

关键词:药妆 釜谷泉

联系方式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