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釜谷泉

 浏览量:[102777]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釜谷泉护肤品怎么样?

釜谷泉护肤品怎么样?

来源: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3 15:33:17 By 宋婷婷 阅读(7411)

釜谷泉水被明成皇后指定为帝室用水,经几代国家元首及帝室不断完善,形成了现代医学界自然疗养的圣地,每年超过500万名各国游客涌向釜谷温泉,以摆脱皮肤疾病的困扰,享受自然美容的神奇,鉴于釜谷泉水对皮肤特有的疗效,釜谷泉被列入“世界十大美容温泉”,享有“亚州美容温泉”之赞誉。

补水就从釜谷泉开始!

水水的,是泉水在渗透,滑滑的,是肌肤在重生。

本系列产品是水同道调节剂与3种关键锁水剂为核心原料,并添加了多种复合美肤成分精调而成,可以瞬间补水,智能调节水分运输,迅速缓解肌肤干燥现象。

复原系列

复原系列能迅速兰格罕氏细胞及莫克耳细胞,立即提高肌肤抵抗力,与其他类品牌的很大不同之处是:可将敏感肌肤恢复至健康肌肤状态。

智能赋颜人参系列

智能赋颜人参系列采用韩国国花“木槿花”萃取精华,釜谷泉美容温泉水和高丽参精华液等,利用科技技术多层微脂囊技术和透皮给药技术,再配合特有成分传明酸,茄红素,西印度樱桃萃取物,经过韩国釜谷泉科研团体完美打造而成,专为亚洲女性肌肤量身定制,为你的肌肤承上一份美丽大餐。

原液系列

解决肌肤敏感问题

釜谷泉小白瓶6大护肤功效:祛黄祛黑,美白嫩肤,滋润保湿,祛除痘印,提亮肤色,紧致弹力

读懂男人,就在一瞬间........

解烟毒焕醒系列

纳米级PUGOK微囊与绿茶多酚及丹皮黄酮的有机结合,可以分解与被动所生成的各类有害分子,并与烟尘产生的自由基,修复受损表皮细胞,让表皮细胞更健康,更具有活力,本系列是肌肤防烟尘与祛倦容更好的选择。

特别护理系列

黄金双管组合

采用高科技双管技术,真对亚洲女性肌肤特色,打造韩国精华加CC霜组合,均匀遮掉色斑暗沉,结合清爽不油腻配方,令肌肤呈现无暇裸妆,长期使用令肌肤水嫩透亮。

釜谷泉产品的三大技术

多层微脂囊技术

透皮给药技术

APO纳米仿生膜技术

关键词:釜谷泉

联系方式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