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釜谷泉

 浏览量:[103148]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釜谷泉〗教你冬天怎样美容护肤?

〖釜谷泉〗教你冬天怎样美容护肤?

来源: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9 16:10:18 By 杜勇坤 阅读(6093)

随着天气寒冷,有些人的皮肤会因汗腺、皮肤腺分泌的减少和失去较多的水分而变紧,变得很干燥,严重还会导致皱纹形成。因此,在冬季进行美容护肤更显重要。那冬天如何美容护肤呢?美容护肤的秘诀有哪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尽量保持皮肤湿润

由于冬季易使皮肤发干皲裂,所以补充水份是冬季护肤的重要方面,补充水份的方法是多喝水,多吃水果。 尤其是熟西红柿,防晒又美白护肤,另外橙子、苹果、草莓、绿叶青菜、胡萝卜等都是不错的抗氧化和美白护肤食物。

2、选择适当的护肤品

在皮肤清洁状态下,先涂上一层营养霜,在营养皮肤的基础上再涂上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霜或乳液给皮肤以保护。

3、按摩面部皮肤

每晚3分钟的坚持双手按摩面部皮肤、肌肉,缓缓地顺面部肌肉、血管的走向,从里向外进行按摩,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使面部细胞分泌更多的胶质和油质,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

4、美容嫩肤

如果你的皮肤问题比较严重,通过一些一些方法不能达到明显改善肌肤的效果,可以到美容医院做美容护肤,能够快速达到抗老化除皱、回复肌肤弹力光泽的效果。

大家在选择美容护肤方法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肌肤的性质,这样才能找对适合自己的护肤保养品。韩国釜谷泉所有产品均以釜谷泉水与生长在亚州的多种植物提取液精调而成,这是自然界与人类和谐共处的体现,也是韩国“身土不二”传统思想的升华。釜谷泉皮肤医学研究所通过与医学界、美容界的密切合作,不断创新出性更高、效果更显著的产品,全心全意为亚洲爱美人士提供更的服务。

关键词:釜谷泉

联系方式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