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釜谷泉

 浏览量:[102719]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解读釜谷泉品牌的五大特点

解读釜谷泉品牌的五大特点

来源: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9 16:50:00 By 小牛 阅读(6264)

韩国釜谷泉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结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经现代前沿科技大量实验研制,成功铸造出专为亚州人肤质,提供自然医学美容的药妆品牌:釜谷泉。

釜谷泉品牌遵循自然法则,核心原材料均为亚洲地产物质成分,全力打造“亚洲药妆品牌”,这也是韩国“身土不二”文化思想的体现与发扬。釜谷泉的配方设计与选料选择,是对亚洲人皮肤角质层、黑色素细胞分布、成斑基因、病肤机理的研究与探索,而科学设计而成。

1.提供辅助医学的护肤功效

釜谷泉品牌针对的肌肤问题包括皮肤敏感.耐受性差,瘙痒,干燥,皮屑,.皱纹.色斑.疤痕等,同时还应满足美容.磨皮,镭射,术后的肌肤护理修护需求,这些往住是普通护肤品不擅长解决的。

釜谷泉就是定位辅助皮肤疾病的医学化护肤品,对于皮肤病患者既能有效渭洁和保护,又能对肌肤进行无刺激的辅助,同时,也备有日常健康皮肤护理。

2.采用类似的护肤成分

釜谷泉品牌,除含有独创的预防兼皮肤病的FUGok微囊成分,更含高浓度的维他命C.抗氯化剂。这些成分除了可以解决肌肤问题,更可以令消费者直接产生对产品功效的有益联想。

3.提供接近医学的证明

药妆之所以能令人放心,在于它能够提供接近医学的。比如釜谷泉的配方总是尽量精简,尽量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甚至表面活性剂。釜谷泉品牌所有有效成分及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并有医院出具的相关检测报告.形成综合的品牌信赖度。

4.具有医学渊源的研发背景

釜谷泉品牌,自皇室钦定为皇族专用,以及后续科学家的不断研究,力求达到药品级的品质,制造出高质量,可信赖,温和有效,且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护肤产品。

5.体现医学专业的推广教育

釜谷泉品牌之所以能获得成功,很大程度得益体现医学专业的服务.推广.教青。釜谷采品牌需要医生开具或者在等医学渠道销售,采用类似药剂师作为销售人员.为顾客进行免费的皮肤测试,给出专业的护肤建议并进行持续的教青推广,使得消费者在体现医学专业的引导行为之下,感受到药妆品牌的护肤性。

关键词:釜谷泉

联系方式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伽叶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